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术学院人才引进

【来源:美术学院人才引进 | 发布日期:2024-04-15 】

德州学院座落在素有“神京门户”和“九达天衢”之称、纳入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山东省德州市,已全面融入首都一小时生活圈和省会半小时生活圈。学校占地面积约2000亩,现设有22个二级学院、3个研究院、1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有71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3000余人,招收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和学历留学生280余人。现有专任教师14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学位教师1200余人,高级职称500余人,兼职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70余名。拥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泰山学者”、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省突出贡献科学家、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教学名师等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32人,获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3个,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建设团队、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18个。

德州学院美术学院始建于1973年,时为山东省高校较早设置的六处美术专业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美术学系、艺术设计系及美术实验中心,开设有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三个本科专业。经过50年持之以恒的锻造,办学实力与特色日益彰显,良好的办学声誉及爱岗敬业的教学与管理队伍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美术学院诚邀国内外艺术学(美术与书法、设计等历史、理论和评论研究)、美术与书法、设计优秀人才的加盟。

具体引进政策请参见德州学院人才需求信息https://www.dzu.edu.cn/rcyj/rcyj.htm,德州学院人事处主页http://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