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走进美术学院

【来源:2018年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走进美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30 】

11月25日, 2018年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在德州学院正式开营。全体营员在我校学习中国京剧、民族乐器、舞蹈、书法、武术等传统文化知识,美术学院承担书法和国画的教学。

来自马来西亚的135名营员走进美术学院,学习中国传统书画文化,感受美术学院艺术氛围。美术学院为此次冬令营活动做了精心准备。郭卫、肖龙两位老师承担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授课。通过书画知识讲解和实践锻炼,让营员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短短三天的授课活动,反响强烈。

营员们还参观了美术学院作品展和教学楼,通过近距离参观、面对面交流增进了对美术学院的了解。

这次冬令营活动既增进了海外学生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了解,又是一次美术学院走向国际、扩大影响的良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