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来源:美术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 发布日期:2019-02-27 】

2月25日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美术学院根据学校“五个一”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德州学院教学管理规程》等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开学前一天,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带领辅导员分别对上课教室、学生宿舍等地点进行了检查走访,指导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重点查看了上课教室卫生、安全及多媒体使用情况,之后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宿舍安全用电和卫生情况,重点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确掌握学生返校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保证学生安心学习。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调整好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做好学习规划,珍惜最好的大学时光。

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组织有序,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案书写、课件制作认真完备,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各教学场所规范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全院师生员工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了新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