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永平到美术学院调研

【来源:副校长李永平到美术学院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3-07 】

3月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到美术学院对美术与设计专业创新应用实训平台建设和推进学校“放管服”改革进行调研和座谈。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管理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李永平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实训平台下的陶艺实验室、漆艺实验室、环境设计实训平台、视觉传达设计实训平台和国画临摹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硬件和软件设备配备运行情况,对每个实验室的特点做了深入了解。李校长对通过实训平台锻造学生应用实践能力表示了肯定,鼓励学院继续发掘黑陶、漆艺等传统工匠技艺,大胆展示专业特点,利用好实训平台,让美术学院更具活力和特色。

    随后,李永平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对推进学校“放管服”改革进行了专题调研,听取了美术学院教师对“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放管服”改革的整体思路、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主任、博士、教师代表也针对自身工作向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建议。

李永平要求各部门认真整理总结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美术学院借实训平台的建成和“放管服”改革的东风,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发挥优势,凸现特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