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获批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来源:喜讯!我院教师获批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发布日期:2019-07-05 】

6月28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发布《2018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申报情况通报》,我院教师李敏获批成为会员。

中国美术家协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各民族美术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艺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据通报,本年度全国共1638人通过资格初审,最终1192人终审合格。其中山东省共181人,德州市4人。李敏老师也成为德州市首位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的女会员。

近年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工作,为教师提供发挥个人能力的平台,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业界和社会各方肯定。目前我院教师队伍中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2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2人,省美协、书协会员十余人。


个人简介:李敏,女,1977年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2000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获学士学位。同年就职于德州学院美术系。2012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为德州学院美术学院讲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工笔重彩画的教学与研究。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