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美术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发布日期:2019-08-28 】

8月26日是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美术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德州学院教学管理规程》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周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加强教学质量及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有条不紊。

开学前一天,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宿舍、上课教室进行了重点检查,全面排查管理漏洞和风险隐患,同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重点走访,关心学生思想动态和基本情况,保证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材到位,积极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和学生谈心,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提高自身能力,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保证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走进课堂听课,关注本科教学质量,确保师生上好第一堂课。校长赵胜村来到美术楼3005教室,听取了申晓旭老师的《中小学美术教学论》课程,并认真做了听课记录。他对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思考,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水平。副校长张存峰在美术楼3015教室听取了阴晓雪老师的《素描》课程,课后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全体任课教师精心准备教学内容,思路清晰,教案课件制作认真完备;师生出勤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态度端正,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教学场所及周边环境整洁规范。全院师生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了新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