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院长论坛交流成果

【来源:美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院长论坛交流成果 | 发布日期:2019-08-28 】

8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德州学院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和院长论坛会议精神,布署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美术学院负责人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文烈题为《深入践行初心使命 努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和校长赵胜村在院长论坛上的总结布署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清形势,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读书会精神和学校工作布署上来。明确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进一步上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强调,在今年的暑假工作中,大家以事业为重,不计个人得失,通过团队协作来确保每项工作的进行,在新学期要继续将这种奋斗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同时,会上总结了美术学院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并对新学期的教研和科研工作做出布署。要求全院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