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6 】

根据《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教育活动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职责与犯罪》第1、2集,该警示教育片选取一件件真实典型的渎职案件,以案说法的形式,穿插主持人提问和法律专家讲解,警示党员干部如何行使手中的权力,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有效地提高了党政干部的法律政策水平,增强了法律意识。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切实担起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