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赵胜村校长到美术学院参观2016级美术学油画风景展

【来源:赵胜村校长到美术学院参观2016级美术学油画风景展 | 发布日期:2019-11-07 】

11月7日,校长赵胜村到美术学院参观2016级美术学油画风景展,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展览指导教师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是2016级美术学“油画风景”课程作业的集中展示,在教学过程中,将课堂搬到校园,鼓励学生以不同的视角观察校园,训练学生从写生到创作的能力,通过画笔表达自己的情感。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指导,与美育工作相结合,通过课堂实践提高学生探索美的能力,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赵校长仔细观看了每一幅作品,听取了指导教师的介绍汇报,不时与参展同学进行交流,鼓励美术学院师生多关注校园环境和生活,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树立个人创作风格,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参观结束后,赵校长还对美术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从学院精神面貌、教学环境、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校办公室负责人、美术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本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