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安全工作专题座谈会

【来源: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安全工作专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1-08 】

根据《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传达学校学校主题教育与课程思政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高校辅导员、班主任作为学生工作一线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提高对于安全隐患的分析研判能力,安全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对近期各班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利用网络文明主题教育月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班级例会重点针对学生网络安全、心理健康方面开展安全教育,运用走访调研、面对面谈心谈话、台账建档等方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成长服务、专业指导与安全保障融会贯通起来,切实保障美术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提高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坚持严格标准,严格把关,严格按程序办事的原则,将学生安全牢牢装在心里、扛在肩上,在学生工作一线践行培育时代新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