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1 】

根据《共青团德州学院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五个一活动通知》,11月10日下午,“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在美术学院开展,由各团支部团支书主持,全体团员青年参加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各支部分别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面向团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团支书以宣讲领学的方式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的条款、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之后,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最后各团支部观看了爱国视频《故事里的中国》第一期《永不消失的电波》,给团员们带来了信念与理想的震撼,各支部团员代表结合本次宣誓仪式和爱国视频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全体团员一致表示要坚定政治方向,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青春之我担负起强国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