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6 】

11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美术学院负责人董福君同志主讲,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杨照征同志到会督导,美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美术学院负责人董福君同志结合前期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围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导,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与思考、结合主题教育对工作的认识和思考两个方面,提出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继续营造风清气顺、人心思进的工作学习环境,让教师乐教、教深,让学生乐学、学透;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强化综合管理,推动安全稳定工作,提升管理水平。

第三指导组组长杨照征同志充分肯定了对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的讲授效果,认为本次党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要一课,充分发挥了带学促学的作用,深刻剖析了美术学院的问题和现状,明晰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