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团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团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4 】

根据《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4日,德州学院美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团支部在弘艺楼305室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诵读会上团员们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和对祖国的自豪,深情的朗诵了《请铭记,雾重庆》、《红岩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作品。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作品,团员青年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砥砺前行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接下来,2018级环境设计团支部将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将诵读所感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青春的力量担负新时代强国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