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8 】

根据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6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观看《“丰华”永驻》和《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榜样事迹电视片的形式开展。其中《“丰华”永驻》讲述了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丰华社区孙庆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她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带领志愿队伍共创美好社区,倾尽一生为群众“缝缝补补”,在平凡岗位上无怨无悔地付出,在生命的最后时光里,仍然坚守社区,令人动容。《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讲述了优秀教师周丽萍从教二十三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视学生为自己的孩子,关心学生的学习、关注学生的成长,让每个学生在“小蜜蜂班”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爱。

通过集中学习榜样事迹,师生党员都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坚定初心,践行使命,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