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杨恩红深入美术学院班级讲思政课并座谈

【来源:党委委员杨恩红深入美术学院班级讲思政课并座谈 | 发布日期:2020-10-07 】

10月6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深入美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班讲思政课并与师生座谈。

杨恩红部长为同学讲了专题思政课。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 了两点希望:一是勉励同学们大学期间要结交图书馆与运动场两个朋友,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多到图书馆博览群书、开阔视野,夯实专业基础,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多到运动场挥洒汗水、强健体魄,合理安排时间,将最有效率的时间用来学习和创作。二是勉励同学们做人不要怕吃亏,做事不要怕吃苦。并结合个人工作、成长经验分享了为什么要不怕吃亏、敢于吃苦,勉励同学们面对未来竞争,要在学习和考研上下苦功夫,要有恒心和毅力,要有久久为功的决心。最后与同学们详细沟通了下一步深入班级、联系学生的计划。

座谈会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福君主持,首先向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全体同学介绍《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办法》及杨恩红部长前期联系班级情况;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班班主任董晓婷介绍班级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班级建设的思路;部分学生围绕专业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提出问题与困惑,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杨恩红部长及美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认真倾听学生诉求、耐心细致解答。杨恩红部长深入了解了班级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状况及班级生源比例情况。

美术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总结发言,提出杨恩红部长与同学们的分享言辞恳切、贴近学生、有益成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心体会感受,收获幸福,收获成功。

美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班主任和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全体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