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办最好的本科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办最好的本科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3 】

10月13日上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题开展“办最好的本科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团总支书记、系主任、办公室负责人列席参加。

会议围绕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展开学习讨论,制定了美术学院“办最好的本科教育”学习讨论方案,利用例会、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在教师、学生等范围内广泛宣传发动,召开全体教师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会议要求各系部和学生管理队伍要开展组织研讨,结合教育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内容,提出加强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的有效方法和举措。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地位的指导思想,研究制定了学习讨论系列活动方案,并强调要将学习研讨活动常态化,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