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研讨会

【来源:美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0-10-14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有关工作通知要求,10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领学有关文件。

会议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培训材料,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张红凤先进事迹,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针对当前高校师德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高校教师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治学态度,践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的育人理念,同时创新师德教育方式和手段,切实增强师德教育效果。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学院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