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巩固提升与“无烟校园”创建活动部署会

【来源:美术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巩固提升与“无烟校园”创建活动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0-10-14 】

10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巩固提升与“无烟校园”创建活动部署会。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美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巩固提升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情况。会议围绕《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禁烟工作的实施方案》及《美术学院关于开展禁烟工作的实施方案》开展学习研讨,成立禁烟美术学院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对“无烟校园”创建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宣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及学生骨干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禁烟,学院层面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进一步引导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身学校文明校园巩固提升与“无烟校园”创建活动,细化了禁烟工作实施方案,确保禁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