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入展青岛国际当代艺术展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入展青岛国际当代艺术展 | 发布日期:2020-10-27 】

10月21日,第三届青岛国际当代艺术展评选结果公布,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邓璐、孙明月两位同学的油画作品入选该展览。该展览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艺术委员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办。

本次画展旨在鼓励在当代艺术领域的实验与探索,挖掘与培育中青年当代艺术创作者,体现当代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两位同学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为创作积累了大量的素材,不断完善作品,最终在全国1800余件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

   

                                      邓璐 《杪夏》                                                                         孙明月《坐标-FU》

美术学院在教学中注重对学生创作能力的培养,注重提升学生的艺术感受力和审美眼光,强调带有情感的艺术追求。通过此次展览,激励了在校生对专业创作的热情,体现了“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