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梁子黑陶公司董事长梁丽霞一行来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梁子黑陶公司董事长梁丽霞一行来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日期:2020-12-02 】

11月27日,美术学院优秀校友、梁子黑陶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丽霞一行到美术学院考察交流,并座谈。美术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梁丽霞董事长一行参观了2017级美术学专业的木版画课业作品展,对学生在作品中展现的基本功和创造力表示肯定。座谈中,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课程设置、创新创业等问题展开讨论。梁丽霞董事长表示,美术学院多年来在专业教学中取得了骄人成绩,特别是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面,为服务地方起到重要作用。双方就如何以实践能力为导向建立教学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决定以黑陶项目为试点,开展项目式教学模式改革。双方商定,今后将继续加强校企互动,全面推进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在合作发展处的指导下,美术学院还与梁董事长商议了校友分会的筹备、校庆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