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2-02 】

11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学校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对会议进行了指导。

美术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是确保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要深入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基本知识,理解认证考察的“五个度”,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要求,全员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有序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将学院自身办学特色和专业认证考评体系结合起来,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会议结束后,根据按照学校要求和工作方案,全体教师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及要求相关知识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