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美术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2-03 】

11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公报》和《建议》擘画了“十四五”乃至二〇三五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总支、各支部要通过多种学习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