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在德州市博物馆成立校级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美术学院在德州市博物馆成立校级实习实训基地 | 发布日期:2020-12-26 】

12月25日,德州学院、德州市博物馆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德州市博物馆举行。德州学院副校长徐静、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鲁海出席签约仪式。

徐静致辞,对实习实训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对德州市博物馆多年来对德州学院尤其是美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多年以来,德州市博物馆与德州学院美术学院在文化交流、学术研究、美育普及层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此次设立校级实习实训基地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和拓展,希望双方利用实习实训基地建立这一契机,紧密结合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社会文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德州学院与德州市博物馆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徐静副校长与俞鲁海副局长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美术学院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