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展讯 > 正文

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担当一一德州市青年中国画作品邀请展”在德州美术馆开展

【来源: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担当一一德州市青年中国画作品邀请展”在德州美术馆开展 | 发布日期:2018-12-05 】

12月4日,担当——德州市青年中国画作品邀请展在德州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由德州市美术馆、德州市博物馆、德州学院美术学院主办,展览共展出我市8位青年画家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100多幅,我院美术学专业教师李敏、郭卫参加展览。绘画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展现了青年画家们高雅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画展开幕当天,吸引了我市众多绘画爱好者前来观展,全市多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进行了现场观摩。本次展览是美术学院教师专业才能的展示,同时也是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在校生和社会人士提供了一次近距离观赏艺术作品的机会,

李敏,女,1977年5月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2000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获学士学位。师承袁振娴,李忻峰教授。同年就职于德州学院美术系。2012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导师张禾。现为德州学院美术学院讲师,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工笔重彩画的教学与研究。

郭卫,山东禹城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花鸟画艺委会委员、山东省青年美协理事。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本科、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硕士。师承著名画家陈玉圃、韩昌力、李春霞等诸教授。2004年任教于德州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