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展讯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7周年版画展

【来源: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7周年版画展 | 发布日期:2018-06-27 】

6月26日至7月1日,美术学院在美术公教楼展厅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7周年版画展。

本次画展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朝明策划、美术学系青年教师王东、杨广宇指导,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创作主题,带领60余名美术学专业学生创作了100多幅作品,用生动的艺术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97周年的创作热潮。美院学子分别以“铭记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十九大,艺绘新时代”、“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为切入点来表达青年学子坚定的初心和前行的勇气。

此次展览是美术学院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97周年,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教学、艺术创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历史担当的一次重要探索。鲜明的主题,丰富的思想和精心的创作是该展览的主要特色,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美院学子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的成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