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展讯 > 正文

我院毕业生作品入选第五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来源:我院毕业生作品入选第五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 发布日期:2018-06-27 】

6月21日,第五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复评活动在山东美术馆成功举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派出监审,36名评委参与评审 。

第五届“青未了”初评共收到37所高校报送的865件作品照片。共评出345件作品入围复评。复评实际收到34所学校报送的332件作品原件。经过评委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290件,我院选送的作品最终入选国画组5件、版画组1件。

“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是由山东美术馆自主策划,面向全省各高校美术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年度常规展评活动,展览评价体系日益成熟、影响范围日益扩大、带动作用愈发明显,众多青年学子从中脱颖而出,已成为或即将成为山东美术事业发展的青年担当。我院入选作品的水平得到了省内专家的认可,展示了近年来美术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