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会成员见面会

【来源: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会成员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18-10-13 】




2018年10月10日,美术学院2018年学生会成员见面会在弘艺楼206党团活动室召开,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董晓婷,2018年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见面会上,第一,学生会成员们针对近期发生的中山大学学生会干部公示名单事件、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同学在群里问7号要开会吗”事件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部部长刘浩伟针对事件中所反映出来的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官本位思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倡学生干部要不忘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做好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第二,针对石家庄工程技术学院微博发布恶搞烈士一事,董晓婷老师进行了解读分析,帮助同学们详细梳理了新媒体管理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要求学生干部端正思想,统一认识,高度负责,勿将手中工作中掌握的公共资源当作私人资源使用,工作中加强与分管教师的沟通。第三,学生会主席王庆杰同学梳理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主席团及各部门职责、分工并安排了近期各部门的工作。最后,董晓婷老师对校团委要求的学生会成员进行青年大学习——团课答题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认真、按时答题,强调团课学习不仅是一次答题活动,更是学生干部加强自身理论建设,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本周答题结束后由学生会学习部对答题情况及时进行汇总。

通过本次见面会,切实提高了美术学院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推动了美术学院创建一支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