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美术学院学习雷锋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学习雷锋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3-12 】

2019年3月10日,美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召集学生在公教楼2017教室和弘艺楼201、305教室进行了学习雷锋的观影活动,主要参加人员是17级、18级的学生。

雷锋精神是一种永恒的助人为乐、以人为本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道德品质,并用实际行动去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的优良作风,我院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活动开始时,先由负责人将影片打开,并对影片做一个简单介绍,正式观影时,学生都非常积极认真,通过大屏幕,将雷锋的事迹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雷锋的光辉形象也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同学,大家都被雷锋同志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所吸引,每位同学都仔细记录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其文内容丰富,表达出了内心对雷锋无私精神的赞叹。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也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