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园室外宣传栏设计制作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园室外宣传栏设计制作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3-11 】

2019年3月,德州学院美术学院2016级设计专业青年志愿者对启秀园公寓前宣传栏进行了设计制作。

学校校园内室外宣传栏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师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美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心设计,认真制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与中国传统十二生肖图案相结合,辅以剪纸的设计元素,严谨细致又不失生动活泼,将宏观整体传播党政主流价值与微观基层满足学生成长需求相结合,以贴近学生实际、贴近生活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内涵进行诠释。

参与校园文化环境提升建设是美术学院在大思政格局下专业实践教学的一次重要探索,通过参与设计制作校园室外宣传栏,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学进行深度融合,既充分锻炼了青年志愿者的设计制作能力,又对青年学子广泛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