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党员走进陵城区丁庄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师生党员走进陵城区丁庄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29 】

9月27日,美术学院13名师生党员走进陵城区丁庄镇董羊皮村开展美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党员肖龙为村民们书写了《国泰民安》、《民康物阜》、《福寿康宁》等书法作品,并为村民简单讲解了每幅书法作品的运笔技法和寄托的美好寓意。此外,师生党员在深入调研当地人文风貌与生活方式基础上,以“礼赞新中国”为主题为董羊皮村党支部绘制近50㎡墙体,学院将社会调研与手稿设计、现场创作融合贯通起来,把支部院墙变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阵地,是美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师生积极投身社会美育,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在志愿服务中感国运之变化,发时代之先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