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智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智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8-05-01 】

一、企业简介

智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05年10月在南京市成立的工程咨询、勘测设计企业,注册资本金5001万元,主营业务为:国内外送变电、输配电工程的咨询、勘测设计及总承包、民用建筑工程设计、输变电工程技术研发及配网自动化技术研发。

公司抓住国家电力行业大发展历史机遇,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送变电勘测设计为主营业务的,技术力量强、专业配套齐全、业务面辐射宽的专业化咨询设计公司。截至2015年7月,共有在职员工49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21人,技术人员中持有高级技术职称39人,中级技术职称人106,汇集了送变电设计领域内大量优秀人才。加盟公司的技术骨干主要来自国内大中型设计院,专业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

公司在发展扩张过程中,非常重视资信平台的建设和提升。经过几年的不断打造,目前,公司已取得电力行业(送电、变电)工程设计和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工程测绘、工程勘察、工程咨询、环境工程设计、电力工程施工、环境影响评价等资质证书,为公司做大做强夯实和提升了运营平台。

公司以外协合作、投标、设立分公司及与有国外业务的国内大型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多样经营方式,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目前公司国内业务已覆盖上海、北京、重庆、河北、江苏、浙江、湖北、江西、安徽、山东、河南、四川、重庆、新疆、西藏、贵州、云南、海南等省、市、自治区,公司海外业务已进入巴基斯坦、埃塞、肯尼亚、多哥、尼日利亚、苏丹、刚果金、津巴布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缅甸、柬埔寨等非洲和东南亚国家。业务范围呈纵横快速发展,专业涉及送电、变电、勘察测量、杆塔计算和技经,项目电压等级包括10KV至500KV。为适应国家电力系统体制改革和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公司承接业务的模式开始向“以投标承接为主,以外协合作为辅”的方向转变,目前投标工作已有成效,公司已分别在江苏、湖北、四川、重庆、云南、海南、贵州、西藏等省/市多次成功中标,项目的设计层次由单一扩延到多元,由初期的施工图设计扩延到可研和初步设计阶段。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线路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电力相关专业;

2、从事线路电气设计工作,能从事野外工作,能经常出差。有线路电气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使用office软件;’

4、电力工程现场监理,负责对电力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进行管理。

5、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状况,并填报检查记录;

6、复核或从施工现场直接获取工程计量的有关数据并签署原始凭证;

7、 按设计图及有关标准,对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对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

8、承担旁站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向总监报告;

9、定期填报监理日记和有关的监理记录;

10、 完成上级主管人员交给的其它工作,确保监理项目目标的实现。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91023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7726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