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关于做好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5-21 】

各有关单位: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资助项目分为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和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

二、申报时间

本项目从今日起开始申报,至6月15日截止申报。管理中心在申报期内受理项目申报,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人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各类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管理中心。

(二)管理中心将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核查。符合相关规定的予以受理;不符合相关规定以及提供申报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并将通知申报人。

(三)对申报人寄送的申报材料,管理中心按规定管理和使用,且不退还,请自行备份底稿。

(四)6月8日前,各单位统一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报送厚德楼1211房间,由科研处负责整理和报送。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广涛

联系电话:8985639

电子邮箱:dzxyskc@163.com

科研处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