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与学府社区党总支开展共驻共建座谈会

【来源:美术学院党总支与学府社区党总支开展共驻共建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11-12 】

为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高校工委、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通知》及德州学院《关于做好我校党组织联系驻地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通知》,2018年11月9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与学府社区党总支共驻共建座谈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静及社区工作人员、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朝明、党总支副书记戚良华、副院长王鹤等人出席座谈会。

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朝明、党总支副书记戚良华、副院长王鹤等人陪同下,学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静一行观看了美术学院 “一起追寻色彩”2017级美术学专业水彩画展,对我院画展质量以及“以展带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给予高度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朝明主持座谈会,副院长王鹤从师生情况、专业特色、学科资源及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学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静介绍了学府社区党建工作及社区服务情况。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商定了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的内容,以及美术学院党总支在提供专业资源支持、参与公益服务、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中的责任。

美术学院党总支把联系社区党组织工作作为新时期加强党员管理、密切党群关系的新途径、新载体,接下来将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府社区活动,与学府社区党组织和社区居民建立互动联系,该项工作有利于扩大师生党员活动空间,提升党建工作交流力度,集中展现美术学院党总支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