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26 】


2018年925日下午300,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美术公教楼会议室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戚良华向广大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山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副院长王鹤带领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朝明首先对黑恶势力做了界定,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对社会和谐稳定的危害性,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做了重点介绍。扫黑除恶从源头抓起,彰显了中央维护社会安定、营造社会和谐的坚定决心。高书记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特别是政治纪律,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全体教工党员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立足本职、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筑牢了良好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