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认真学习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议精神

【来源:美术学院认真学习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18-04-29 】

3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文烈作的题为《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 奋力开创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的讲话,学习了校长赵胜村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努力实现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的讲话。同时,对照学校下发的《德州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研究讨论我院的贯彻落实措施,完善工作台帐,部署新学期工作。

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做。对照学校全面建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规划、改革发展的目标及任务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拉高标杆,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对照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立足实际,锐意创新。为实现学校的飞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