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副校长张存峰参加指导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副校长张存峰参加指导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8-04-29 】

1月17日,副校长张存峰到美术学院,参加并指导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张存峰认真听取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和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美术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及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相互批评意见切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成员一定要把握主题,联系实际,认真做好落实整改。要高标准要求,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他强调,自十八大以来,中央对民生生活会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真正认识到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明确其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形成良好政治生态,以及提升个人党性修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要认真查摆和纠正“四风”问题,切实把反对“四风”工作落到实处。美术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亮点和特色,扎实做好博士引进等重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总支成员和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