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开展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4-29 】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美术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开展了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6月11日,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党课,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召开的历次代表大会的时间、地点、特点及重大意义,讲述了党章的历次修改历程,使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党员对党章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

6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7月13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临邑县理合务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冒着近40度的高温,为理合务镇的三个村庄绘制了墙绘,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了理合务镇的新农村建设。

7月14日,美术学院深入理合务镇东宫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调研小组与镇党委进行了座谈,并深入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