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8-04-29 】

2017年6月27日,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

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一年召开两次,分别为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教工党支部2017年召开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相关程序,教工支部首先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按照“四个合格”的标准,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站在推进工作的角度,敢于揭短、挑刺,直接指出了党员在思想、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最后,党总支高书记对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查摆了问题、点出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同时又增加了感情,促进了工作,收到了实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