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美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 发布日期:2018-04-29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19日,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枣庄市台儿庄大战遗址与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台儿庄大战遗址,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战时期的老房屋、弹孔墙以及陈列的遗物。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抗战当年的宝贵影像资料。然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点参观了台儿庄大战展厅与台儿庄大战六十军史料馆。这些影像与图片资料生动的再现了抗战当年的真实情形。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在大战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工党员对台儿庄大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拼搏、奉献、团结、自强”的抗战精神落实到现实的工作生活中,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