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美术学院党总支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4-10 】

4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弘艺楼305室举行开班仪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朝明、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晓婷、5名学生党员和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高朝明为美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老实》的党课,理论知识与案例解析相结合,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意义、时代要求,如何着力提升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度以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做到忠诚于党。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考勤和管理制度,解读了课程内容设置,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培训,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结业考试并在实际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在实践中的检验。

此次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加强了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力争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