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 | 发布日期:2019-10-31 】

根据美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工作方案安排,10月29日,党员集中培训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培训。

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郭永怀事迹宣讲报告会视频并进行了交流研讨,郭永怀身上“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两弹”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党员同志,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将郭永怀精神在学习工作中继承发扬,立足本职岗位,精准发力,勇于担当,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之后集中学习了科教系统黄大年、李保国、陈俊武的先进典型事迹,师生党员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党员集中培训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教育引导着美术学院师生党员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