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赴岔河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党总支赴岔河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28 】

9月27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岔河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与岔河社区党组织进行交流,深入开展调研,了解社区需求,倾听社区群众建议。美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教师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岔河社区党委书记李兆静向美术学院教师党员介绍了岔河社区书画展、岔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结合社区工作需要,就后续服务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美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岔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区设计规划、老年大学课程开展、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

党员“双报到”是美术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双报到”活动紧贴社区需求,扎实推进共建工作,进一步拓展了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调动了教师党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