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0 】

10月20日,美术学院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党委组织部制定的1+3系列文件《“一总支一品牌 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创新工作实施方案》、《德州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及考核办法(试行)》、《德州学院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广泛征求了各支部党员意见,并将征求意见情况及时反馈党委组织部。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学生党支部学习了《德州学院开展“办最好的本科教育”大学习、大讨论》方案,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如何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养等方面展开研讨。同学们表示课堂是思维碰撞、情感传递、灵魂交流的地方,要抓住课堂学习时间,跟上教学进度,课余要合理分配时间,做好学业规划。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任务,纷纷表示要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不断为学校党建工作和本科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