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来源:美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0-11-04 】

11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美术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组织员、工会主席、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对各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新审视和梳理美术学院干部队伍现状,分析年轻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培养年轻干部。

学习研讨会的开展,使党员干部全面理解了习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思考如何发现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帮助年轻干部在工作历练中成长成才,真正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