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安排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3-14 】




2019312日下午430,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弘艺楼党员活动206室开展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良华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晓婷同志主持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之后党员们逐一宣读个人发言提纲,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诚挚的互相批评,指出对方的差距与不足,党员本人分别表明态度。最后戚良华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全面落实了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召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支部工作、作风方面进行了评议,党支部根据评议测评情况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支部每名正式党员进行了评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营造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