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 | 发布日期:2018-05-14 】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由原艺术设计专业发展而来,始建于1994年,自2003年开始招收本科。2012年设计学升级为二级学科,原平面方向随即升级为视觉传达专业,并于2013年开始单独招生,本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7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人;博士5人(在读1人)、硕士12人。建有辅助教学用摄影工作室、陶艺工作室、数字影像工作室等实验室。

近年来,视觉传达专业建设工作主要围绕两个中心展开,一是以“立足地方,服务社会”为目标推进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二是全面开展“以赛促教,以展带学”践行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面坚持开放式的教学理念,积极地、全方位地开展国际间教育交流与合作。现已与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全面开展学生互换交流、学分互认、研究生合作培养等多层次的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