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素描大师课在我院举行

【来源:俄罗斯素描大师课在我院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5-29 】

5月27日上午,俄罗斯画家安德列·卡洛里丘克在我院讲授素描大师课,此次大师课是2019圣彼得堡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大师班系列活动之一。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了课程活动。

安德列·卡洛里丘克以“素描半身像”为主题展开讲授和示范,并对师生作品进行了点评。课堂上,安德列·卡洛里丘克与美术学院教师探讨了素描及美术教学的有关话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热情的指导。

本次大师课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美术学院精心筹备安排,是我院师生近距离接触俄罗斯绘画观念与技法的宝贵机会,开拓了师生的国际视野,为我院今后国际领域专业交流积累了经验。

安德列·卡洛里丘克简介:1961年出生于列宁格勒,1987年毕业于列宾美院。现为俄罗斯圣彼得堡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绘画系副教授,艺术家协会成员,圣彼得堡水彩画协会副主席,俄罗斯总统奖获得者。在俄罗斯国内外举办过34次个人展览,参与过300多个专业展览。作品被俄罗斯、奥地利、德国、丹麦、加拿大等多个国家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