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在“美术出版杯”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我院在“美术出版杯”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8-09-10 】

9月8日上午,“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作品展”在山东出版美术馆隆重开幕。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山东出版集团董事、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涛,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产业部主任杨文军,山东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辉,为大赛获奖者颁奖。

全省参赛作品千余件,共评出一等奖16件,二等奖38件,三等奖72件。美术学院的7幅作品获奖,一等奖2件(宋其勇、杨博),二等奖4件(阴晓雪、王书兰、程铁中、李敏),三等奖1件(郭卫)。德州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设5个)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祝第34个教师节,山东省教育厅和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共同主办了此次大赛和获奖作品展,大赛面向全省各级各类教师征稿。我校由教务处积极组织发动,美术学院认真承办,共提交11位教师的22幅作品参赛。

优异成绩的取得,既反映出了我院教师参加专业性比赛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水准,有效的展现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