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术学院到苏州大学交流调研

【来源:美术学院到苏州大学交流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6-04 】

5月28日,美术学院院长董福君、副院长王鹤、实验中心主任傅志超一行赴苏州大学进行交流调研。

上午,美术学院一行与苏大建筑学院院长吴永发教授会面,参观了苏大建筑学院的教学、实验场所,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永发院长介绍了苏大建筑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针对美术学院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董福君院长对吴院长表示了感谢,并邀请吴院长到德州学院指导工作。

下午,美术学院一行到苏大艺术学院参观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展,苏大艺术学院拥有国内少有的设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代表了国内一流学科的办学水平。通过参观学习,对前沿设计理念、表现手法、展示方式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是美术学院对外交流的重要举措,美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带着问题去,得到了苏州大学各学院的热情接洽。向国内一流学科大学学习,对于学院拓展办学视野、积累专业资源有着重要意义。对照高水平大学和专业更为成熟的办学模式,也让美术学院更清晰的看到自己的不足,并向更高标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