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术学院聘任济南大学韩盛华老师为兼职教授

【来源:美术学院聘任济南大学韩盛华老师为兼职教授 | 发布日期:2019-10-17 】

10月16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问题清单,为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美术学院聘任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教师韩盛华为学院兼职教授。

聘任仪式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美术学院院长董福君对韩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韩老师针对专业基础教学的观念和方法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教学与实践的经验成果。董福君院长向韩老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韩盛华参观了古画临摹室等教学场所,并为师生做了题为“设计手绘的表达与解析”的专题学术报告。

美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认真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务求成效,列出即知即改问题清单,发现一个解决一个。本次聘任兼职教授活动既是对学院教学能力的有效提升,也是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韩盛华简介:

韩盛华,男,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教师,中国古代建筑研究基地美术研究所所长。长期担任建筑表现基础课程教学和建筑表现技法课程教学,研究领域为建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基础教学和古建筑调研分析,曾获山东省大学生手绘校园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济南大学“本科教学贡献奖”。